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ts 

 

有種味道是簡單的美味

這家位於新竹馬偕醫院附近的小巷弄內

也很靠近十八尖山.看完3月的賞花季之後就會跑來這家店

(就在交大宿舍旁的小路走到底就看到了.要走5.6分鐘優)

先介紹店家基本資料

[水源街]

地址:新竹市水源街15號

電話:03-5711408

營業時間:二~日 11:00~14:00 / 17:00~20:00

話說我跟我的死黨猴子曾經因為炒飯加調味料這件事大吵一架

話說很久以前

還是一窮二白的學生租屋族

口袋COCO少的可憐

所以當附近有量販店.黃昏市場之類可以撿到便宜食物的地方

我們偶爾就會去交觀一下

而炒飯是最最基本處理剩飯剩菜的料理

猴子堅持

炒飯的調未料是:鹽巴.胡椒......結束

第一次聽到真的愣住了

我家的炒飯一定要在最後淋上醬油

在扮炒岀醬油味~~那才是極品

最後的下場就是

看誰煮的就怎樣調味

不過

因為我不喜歡做炒飯

所以也就習慣猴子的吃法了

直到遇到這家店

才知道原來單純的味道好好吃優

(猴子.很抱歉.人家大廚可是頂泰豐出來的.你的手藝有待加強)

(讓我想到當初吃猴子的炒飯.都很想偷偷淋醬油.然後被他扁.嗚~~)

粒粒分明的炒飯.配料也單純的很

蔥花.蛋.再加上你點的是肉絲還是蝦仁在加進去

大火翻炒.就上桌

去到那邊不能免俗的要點小龍湯包

皮薄肉餡細膩.搭配薑醋一起吃.~~~讚拉

其他還有雞湯.炸醬麵.油豆腐湯.蛋花湯都是我會輪著點的料理

目前讓我不推的只有一道

就是他的酸辣湯~料少.加料的種類也少.喝了覺得都是胡蘿蔔絲.和滿嘴胡椒味

不過因為太久沒點.也許有改進了~~


PS.後來做了點小小的市調

中南部的鄉親通常會淋醬油

北部的朋友就是簡單取勝.鹽巴胡椒就搞定

arrow
arrow

    rainsleepi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