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1

[紳士的品格]-20集

劇情介紹:

4個中年大叔---已經過40歲的男子,姑且已大叔稱之

4段愛情故事

*金道鎮 VS 徐伊秀 :

一個是40一支花的花樣男子.自戀自負.合該在眾人目光焦點的人.

流連在花叢不願意結婚的男子.直到遇到擅長單戀的伊秀.

像是春天破冬灑下的第一道春光.吸引金道鎮一直在她身邊打轉.

像是宣告主權般.告訴伊秀他要開始單戀她.不容拒絕與反對.

因為他抓到她的小辮子--她單戀她的死黨泰山

像是小學生談戀愛一樣.愛她就是要扯她的小辮子.要她在你身邊

很幼稚八!看到40歲大叔露出像少年般的笑容.竟讓我心動了一下~張東健的演技真棒

金荷娜演的伊秀.傻大姊一個.天真正直.單純的讓人想保護她

 

*任泰山 VS 洪世拉:

像山一樣強壯的泰山愛上伊秀的同居人洪世拉.

陰錯陽差的在伊秀要告白的那天.跟伊秀要世拉的電話

跟她說對世拉感興趣.而讓伊秀的單戀一直沒有浮出水面.

 

*崔允 VS 任迴音:

16歲差距的戀情.讓任迴音的哥哥任泰山一路反對到底.

但到最後卻註定他要打敗戰.只能祝福他妹妹與好友

 

*李正錄 VS 朴敏淑:

金錢事萬能的嗎?

座擁首爾整條街的朴敏淑.卻無法掌握自己的老公李正錄的花心.和無法生子這件事

看一個花心男和一個控制欲強老婆的追逐戰.真的很過癮.不過最後李正錄是重新愛上他老婆.

 

 


 

 

[心得]

我最喜歡每集剛開始的2分鐘小短片,描述4個男人年輕時做過的蠢事

看著金道鎮年過40卻重新談戀愛.想保有紳士的品格

卻又遇到徐伊秀不懂欣賞他的手法.常常讓自己傷心落淚

連要開始單戀伊秀都大辣辣的告訴伊秀

這真是哪門子的單戀押~~太明目張膽了八 ><

看著喜歡的女生喜歡自己的死黨.一定內心很糾結

卻又不能強迫伊秀什麼.這也許就是他所謂的"紳士"八

伊秀後來也確定喜歡金道鎮的時候

金道鎮要求她要做出7項暗戀他的舉動以證明她愛他

  1. 一整天只想著我,不吃飯也不睡覺
  2. 我不接電話又沒有回覆的時候,會很受傷並忐忑不安
  3. 在我辦公室或我家附近徘徊,抱著些許能夠偶遇的渺小的希望
  4. 萬一遇到我,只能在遠處默默注視,深情地
  5. 如果我跟別的女人說話,會妒火焚心,有種想要撞對方車的想法
  6. 必須收集我小學初中高中時期的畢業照片,放在錢包裡
  7. 偶爾毫無預兆的來到我家,令我心動

第4.6.點伊秀對泰山做過.金道鎮知道.他很吃醋的

而其他點是金道鎮在單戀伊秀時作過.他希望她能對等付出

最近看多了韓劇灑狗血不合常理的劇情

看到這齣小品.真的是很舒服

而劇情安排的很合情合理

生活中常常暗戀沒有開花結果

又或是自己喜歡的對象卻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--徐伊秀

女生在愛情的避風港與事業上做選擇--洪世拉

年紀差距大的戀情卻要接受世俗與親友的阻擾--任回音

明明很有錢啥都不缺.卻無法掌握住枕邊人的心--朴敏淑

看似成功的建築師.卻曾經失敗過3次.還因精神壓力過大而造成短暫的失憶症-金道鎮

有著強壯身心卻無法說服女朋友結婚也無法阻止自己妹妹愛上大她16歲的大叔-任泰山

像雨一樣的男子卻早年喪妻.久久無法走出來-崔允

明明花心的要命卻最早結婚定下來-李正錄

就像是一個大宇宙.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.但是努力的追求自己心目中的美好

創造出更多的小確幸.某些生活上的煩惱也就漸漸淡化了

提外話一下

遙想大學時代.我最迷的人是古畑任三郎.看著已經年過半百的他直流口水

這次看到40歲的熟男~~真是春心蕩漾

這時我就會轉向旁邊的老公"毛~~你變老了我一樣愛你優"

誰叫我愛老男人~~ (有品格的那種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leepi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