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MTiMDT_ykgNP0uankOvqg

 

zTD8yag9cLQqWmAosj_c1w


  

哈~~最近迷上的小小物
很多人都用過.當我20出頭聽到這個東西.覺得怎麼會有人把東西塞近小妹妹裡.真是太害羞了
但是當我結了婚.重點是不是小處之後.就覺得還OK
朋友給我一個網路資訊 5月份 O.B. 免費體驗組內容物有說明書.2片護墊+8條迷你型棉條
目前網站剩下10元換購組 http://www.obtampon.com.tw/member.php?mode=reg_form

說一下我使用後的心得
基本上他給的量很充足.大約一次阿姨媽的量
後來我直接殺到量飯店去敗了普通型和迷你型個一組 (一組32條分2盒裝.1條平均6.多元)
普通型比迷你行長一點點.胖一些.
用迷你型.在量大的時候平均3個小時就要換一次.如果沒墊護墊就會.....見紅
尤其是忙起來真的忘記她的存在就會粉尷尬
所以普通型還是有存在的必要

剛塞的時候.真的會很不習慣.有點小小"自慰"的感覺
如果你是小處.真的不建議你用棉條.
不然第一次給了棉條.老了回想起來可能會想哭~~

一般和衛生棉交互使用.腹部比較不會有漲漲的感覺
使用的最大優點:晚上可以滾來滾過去了!
每次生理期來最怕隔天早上扒開棉被看到見紅.現在完全都不會有這種困擾!!(晚上睡覺都會笑)
其他的優點還有不佔空間.比較環保.還有屁屁比較不會被墊墊悶住.
我常常生理期一過.屁股就變的紅紅腫種的.現在終於解脫了!!


國外棉條已經行之很久了.還有推送款.不過國內還沒見到.
O.B.算是第1支上市的棉條.在台灣.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登記索取換購組壓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leepi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