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  
  

自從國中開始迷上金庸

就對大製作的古裝劇愛不釋手

不過要達到選角好,又不拖片,劇本好,服裝設計和拍攝手法賞心悅目

就很難了

一開始死黨婷告訴我這部片

卻又說他不看

因為結尾的劇情大悲壓~~

工作生活緊繃之愉.實在沒有其他的心力去承受這些

或許是越不許看越好奇

一部接一部.總共35集.繼康熙王朝之後第2部全部看完的大陸劇

故事情節描述一名現代女子[張曉]因緣際會回到清朝還魂

卻意外捲入清朝九龍奪位的宮廷鬥爭中

也或許是現代人過去~~呵.這點有點扯.他對歷史真是清楚的很

所以知道所有皇子的下場

也推波助瀾的往著他所知道的歷史前進

最最令人養眼的莫過於那幾位皇子俊美的外表

呵~~真是重星拱月的女主角

我喜歡看綠痕的書

他曾寫過九龍策一系列

真真是讓人不得不聯想在一起

想痛快笑(前面幾集).痛快哭(末端幾集)

自己一個人偷偷的泡杯茶慢慢欣賞八~~

附上裡面的配樂和主題曲

三寸天堂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A2NDE2Mjgw.html

 

2012.12.1 補充

最近最夯的莫過於[後宮甄嬛傳]

當已經重播N次還是很夯就多多少少有可看之處

我也趕了一下潮流

姑且與歩歩驚心作個比較

以下簡稱[歩]與[甄]作代稱

[歩]35集.[甄]76集

2者劇情看來都算順暢

只是[甄]都在重複的女人間的鉤心鬥角.格局較小些

[歩]是男人的鬥爭.權力角逐.格局較大

[甄]裡面只有一個老男人--雍正皇帝

[歩]裡面有好幾位俊美的阿哥~~

[甄]裡面女人鬥起來.說真的.女人只要心機忌妒一上身

天天想著害人.如花的容顏也覺得醜陋

我最喜歡甄嬛剛進宮的時候.清新脫俗.就像枝蓮花

在醜陋的後宮中更顯出他的不同

只是到最後他跟皇后的臉也越來越像了

心機算盡.一切歸空

[歩]前有歡樂.後有悲哀.

看若曦崇活潑的個性到為不動歷史保全自己心愛之人的辛酸

如果想看宮廷劇.我還是推薦[歩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leepi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