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開新版本囉~沒圖片只有文字敘述.

    肝膽排石是一種古老的身體保健方式

    請看完書後再實施.

**但是.急症患者請不要依賴,去醫院做更迅速的治療為首要之道

 第15次肝膽排石
2012/10/6(六)~2012/10/12(五)

天氣變冷囉!快加緊腳步完成!!

這次究竟有沒有石頭呢?!

鏘!鏘!鏘!

我哭了

這是怎麼一回事押

其實第7天的時候

10點多開始"洩洪"

好開心只有3.4顆小綠石漂在水面上

以為功德圓滿.晚上還很開心的跟毛毛說"結束了.萬歲!"

沒想到第8天早上起床正常嗯嗯的時候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

黃金先生竟然是穿白色的衣服.是要化身為白馬王子嗎?

用筷子挑一下.不就是之前熟悉的"水泥粉塊物"

還蠻多的.只好趕工再加咖啡灌腸.再排出一段

量大約一個拳頭大了.甚至超過

為啥我完全感覺不到喜悅?!我的盡頭.還我盡頭來

(自行想像抱著馬桶的女人對空中吶喊的畫面)

而這次也是我中間症狀堪稱最嚴重的一次

第3天我做經絡去.想說加速排毒

第4天開始早上出現幾個地方酸痛.

晚上一直洗鼻涕

早上起床旁邊就一堆水餃山了

第5天白天繼續包餃子

晚上體溫開始升高

但是卻是肚子最燙37.8度

而四肢發冷.頭部只有37度

明明晚上氣溫26蓋個涼被睡剛剛好

我的睡覺配備變成:中厚棉被+一床涼被+冬天睡衣+毛襪

差點連毛帽都拿出來.縮成一顆球開始睡

但是奇妙的是半夜2點半我熱醒

那些冷熱都不見了.喝杯水正常睡覺去

第6天開始評估這幾天的狀況

我回頭去翻書.很怕哪邊有問題

書上說如果有感冒的跡象就不要做排石

不過我是開始排才有感冒的症狀就賭他一把八

繼續做最後步驟.不然忍著口腹之欲的5天不就浪費了

卻.沒.想.到~~~我的盡頭

而感冒症狀在最後只剩下我在期間因咳嗽而受傷的喉嚨還沒好

鼻涕剩一滴滴其他的症狀都消失了

這次為什麼會輕忽沒有早點灌腸是因為

第7天早上我精神好好優

還沒排石精神就很好.再加上當天啥石頭

而瀉鹽真的已經PEACE了.連葡萄柚橄欖油都~~~

太多假象讓我以為........

唉~~我會再排16次的

突然覺得因為不是最後一次的打擊太大

而不想爲那一駝"白馬王子"歡呼

 

第14次肝膽排石
2012/08/3(五)~2012/08/9(四)

時間拖了2個半月有點太久了

這次準備時就先把瀉鹽拿出來

這次忘記老子跟你姓

8/10中午結束~

依照慣例先報告中間身體狀況

從第2天開始.出現感冒症狀

嚴格說應該是我的鼻竇的部分

不斷有膿跑出來.就跟感冒很像

尤其怕冷到讓我家毛毛覺得我很虛

甚至奪走我電風扇前的床位

這週覺得最舒適的溫度竟然是....29度

28度涼席要墊薄被

一開風扇還會一直打噴嚏

讓我不禁遙想有多少友人在想念我

皮膚方面

耳後2塊小肌膚都長疹子

還有右手中指和食指內側都長類似泡疹的疹子

第8天慢慢消失中.在第5.6天最明顯

不過知道這應該是排毒的情況

忍住不要找醫生吃藥

每次做完都會覺得上一週是怎樣?!

一堆哩哩摳摳的小毛病都跑出來

等到排空之後又全消失~~真的很神奇

這次排的量.鏘鏘~~除了少許淺綠色石頭(大約3顆八.大的)

少許黃金沙~~小菊花這次非常的舒服

就算做咖啡灌腸也沒有啥大石頭產生

我想這可以算是一次排空了八

等下一次也一樣就結束這個實驗了

灑紙花~~灑紙花

 

第13次肝膽排石
2012/05/9(三)~2012/05/15(二)

時間距離上次拉長了一點點~~時間

結果在第6天晚上喝水果油才發現

晚上6點和8點的瀉鹽水都忘.記.了

最近有點健忘的傾向.連這重要的步驟都....

過此時也剛好可以實驗一件事

就是.常有人提出說:石頭其實是由橄欖油和瀉鹽一起化學反應產生的

按照程序.一樣晚上10點喝葡萄柚汁+橄欖油

隔天早上起床7點喝瀉鹽.中間不小心又跑去睡.下午1點喝瀉鹽

我好像在挑戰排毒的極限

結果.大概8點多就開始排

來的是一片綠油油的液態漂浮物

但是後面的一樣沒有成型的石頭

卻覺得菊花痛壓

結晶物成沙狀不斷排出

量真的很難估計

如由結晶物來看.此次還有排出東西

而謝鹽似乎對於石頭的合成有佔了一個位置

13次算是末期了.如果還大量的有一堆綠色石頭.就有點說不過去

所以排石似乎應該以有無結晶物來做指標

本次石頭只有看到1小小顆.其餘都是沙狀物(沉在馬桶底)

身體狀況沒有太大的症狀

只有第8天早上精神好好.才睡6個多小時就自動起床

 

第12次肝膽排石
2012/03/22(四)~2012/03/28(三)

多麼希望不要有石頭

喝油喝的好想吐

這也或許是大多數的人無法做到最後的原因

第6天因為去醫院看扁桃腺是否有結石

順便量了體溫發現下午在發燒37.6

難怪頭暈到快站不住

而且睡了2個小時依然沒減緩

想想.這次做排石.每到下午就會有嚴重頭暈

下巴皮膚整個大脫皮

肩夾骨底下也有部分脫皮

扁桃線右側另一處破洞潰瘍

眼睛變的很畏光

爲了專心排毒.中藥西藥一律暫停

排出的量蠻大的

大約有一個拳頭大小

也該怪我偷懶.不用咖啡灌腸

連著2天的大大都是石頭的情況

基本上石頭沒排出.在大腸停留越久

之後排出越明顯.

一整個呈現很像石灰礦石碎砂礫的感覺

跟一般的大便差很多

但是這些石頭再身體停留越久就越難受

我到第9天嚇到才做灌腸.卻發現已經都排空了

第7天一定要做一次壓

 

 

 

 

第11次肝膽排石
2012/02/11(六)~2012/02/17(五)

先說一下

在上一次到這次中間

歷經重感冒.

今年過年期間身邊的人一直輪番上陣

好險只發燒一天就結束了

另外

上回排完之後有1整個禮拜都呈現超疲累狀態

平均起床大約3小時就想回去睡.真懷疑我是豬投胎

一開始喉嚨就剛往常一樣.又開始深處發炎

很痛又看不到.也無法抹藥

這次中間一樣喉嚨好痛優~~

撐到第6.7天

這次排岀的主要是沙狀物

不像大便.一般大便會懸浮而且稠稠的

但是這次的卻是一撥就散.而且就沉到馬桶底部

量挺大的.大約有1/2拳頭大小.還有些零散的小綠色石頭

這次的症狀主要在喉嚨疼痛和頭部突然抽痛和眼睛佈血絲

看這個狀況,還沒淨空

看到另一個網友做的第16次好像看到盡頭的曙光

http://artislong.pixnet.net/blog

暫時以他為標竿,所以還有6次囉~~有點想暈倒裝死的感覺

2/19的補充:昨晚洗澡意外發現.肩夾骨下方的一塊肌膚原本都很粗操.現在變的比較好摸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leepi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