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旅遊節目跑去採訪華川冰釣的時候

我的眼睛亮的讓毛毛彈到旁邊

然後我慎重的跟他說:我想去

不過這是2年前的事

已經跟旅行社簽下契約

卻爆發北韓一直說要打南韓的事件

就這樣...那年我們改行程去了名古屋合掌村

然後我搭飛機被嚇的皮皮挫

沉寂了2年沒出國

最後還是因為冰釣而出國了

cats012


華川冰釣號稱韓國7大奇景之一

別問我其他6景是啥?.我不知道

看到主辦單位大手筆的把整條河封起來.就覺得很酷

華川冰釣有名

但是他離首爾長達2個半小時的車程.卻讓很多人卻步

交通一種是撘火車到南春川轉市外BUS到華川

另一種是到江邊的東首爾車站搭BUS直接到華川

原本要用第1種方案

後來覺得火車時間不好掌握

而且要一直轉車.提高危險性也比較花時間

所以直接採用後者

到達華川BUS站之後可以在BUS站買門票

不過要問他是否有外國人優惠的票

BUS站的牆上都是各國語言的地圖

下面是日語的

BUS站是左邊紅色氣球處

先去釣魚再慢慢逛

IMG_0890-1 

這幾年韓國極力在推觀光

連華川冰釣都有外國人專區

買票有專區.還會有懂英文的人教你如何釣魚

連釣魚工具都免費借你

所以走到這邊的路上別跟小販買押

基本上他會給支釣竿和一個袋子

然後進入"外國人釣魚專區"釣魚

cats013

 

 

我釣到長達30公分的大魚

終於一雪之前在花蓮釣輸毛毛的紀錄了

釣到魚之後到剛剛買票的隔壁付點處理費

他會幫你料理

可以點炸和烤的

你的魚交給他他會把店裡處理好的拿給你

看清楚優:你拿到的魚不是你釣到的優

因為我極力想吃我掉到的30公分大魚

所以用破英文溝通

於是老闆幫我們包好後就讓我們到戶外區烤魚了

結果旁邊已經吃完2輪

我的大魚還沒熟

足足在寒風中等了40分鐘

真讓我難忘

不過好心的阿珠媽和義務兵都會來幫忙

偷偷告訴你

其實炸的比較好吃

尤其沾上他辣辣的韓式醬

外酥內嫩的山鱒魚真是想再來一條

 

cats014

說句實在話

整個場子人~真~~~的很少

但是一牆之隔的本國人專區可熱鬧多了

可以的話跟工作人員溝通

讓你們去本國人釣區釣

雖然要走一段路到河的另一邊

但是可以體驗到在地的風情

而且

那邊處理魚的費用比較便宜

還有他們烤魚是用一個大爐子專人幫你烤的

當時只恨我肚子被大魚撐飽了

不然一定把手中的魚交給他烤

旁邊還有生魚片處理區優

以上都在本國人專區

在外國人專區的對面

 

cats015

 

我們買票的同時他還給我們1人一張農產品兌換卷

可以換價值韓幣5000的東西

換了一包松子和香菇乾回來~~

除了釣魚外每天好像會有幾場徒手抓遵魚的活動

試想零下10度穿短褲短T~~好冷優

捉到後他們還放進上衣裡面耶!

好想問他們不怕冷嗎?!

不過應該很冷

因為通常哨音響起

大約10分鐘有人抓到就結束

然後池畔迅速淨空

全都躲進休息室去取暖了!

 

你可能對其他相關文章感興趣

201301韓國自助~消費篇

201301韓國自助~行程篇

201301韓國自助~行前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sleepi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